白字

头像是女儿,可爱吧~( ̄▽ ̄~)~(好吧其实我懒得捏脸,做了小调而已)

这篇发过了,后文不想打了┐(─__─)┌

小太监观察日记  10月23日  晴
今儿个小太监呀,真呀个真高兴!
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皇上心情特别好,龙颜大悦已不足以形容他的开心了,简直得说龙颜大悦炸成了一朵烟花绚烂了整个天朝上空,平常吃饭,都得一边看皇上哄着傲娇的妻子多吃点,一边和身边的小傅子默默带上墨镜,顺便对着那些菜垂誕欲滴,可今天,皇上虽然还是哄着皇后,可他竟赏了我和小傅子每人一块桂花糕,啊啊啊那好吃的说不出话的桂花糕哟.......
  可吃完美食后我又陷入了深深的疑惑中,皇上今天吃错什么药了?而真正的原因让我整个人都随着皇帝炸成了烟花。
皇后怀孕了!!!怀孕了!!!孕了!!!了!!!
这等超越科学和自然的事实让我和我的公公小伙伴都惊呆了。我颤抖着问小傅子:“男......男人也可以怀孕吗?”
    “可以的哟,你想试试吗?”小傅子突然说了句怪怪的话。
    诶~~真的可以试吗?不知为何有点子激动呢!(小太监你真的太纯真啦)

评论